這星期英文課在上和色彩有關係的課程,所以老師要我們去參觀 SF MOMA,可以一邊看畫一邊寫下化裡顏色的單字和對顏色的想法和敘述


 


老師給了我們一人一份問卷然後三人一組一起去美術館看畫然後寫心得


由於老師在前一天已經先去做過功課了,所以我們要跟著問卷上的問題去看每一副畫


問卷的內容大約是,這個畫家是神麼時候畫?這幅畫的?畫名是神麼?用了什麼顏色?那這些顏色在這畫裡代表什麼意思?你對這副畫的感覺是神麼


大概都是諸如此類的,用這樣的方式學習認識顏色單字的用法還挺快就可以記起來


另外也可以學著怎麼去敘述一幅畫,是有趣的經驗


因為是三人一組,需要組員一起討論,但是速度總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


所以也因為這樣我們其中的一個組員有了意見


他說看畫應該要慢慢看,去領略其中的意涵


是沒錯拉,如果我有一天都要待在那的話我可以這樣做


但是,你也知道如果對話有興趣是可以之後再來慢慢看低


團隊活動就是要這樣壓,總不能大家都等你吧


我是卒仔當然沒膽沒這樣說


我就說這只是作業囉大家一起有一個進度和速度會比較好囉


也可以一起討論呀,然後他還是很不高興


阿我也不知道他在不高興神麼


總而言之就是看畫作作業壓力不用這麼大ㄅ


 


今天要來趕DESIGN DRAWING  HOMEWORK的進度了


下星期二要交


內容是要用麥克筆畫一台飛機停在停機坪上,停機坪上要有人,背景要有雲和山


另一張是一艘船在湖上,船上要有人,背景要有樹和山和雲


還有最後一張是畫一個人展示自己設計的珠寶和首飾


不要問我為甚麼要修這門課,我也不想呀,但這是必修沒得WAVE拉


 


 


另外恭喜我的另一半考到駕照囉,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