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的英文presentation就獻給我的AAU


哎呀整個就是緊張呀


在家寫好的稿子


一到那天就忘光了


所以我就依著我的本能看圖說故事囉


這樣好像比較容易講出我要講的說


比較不會緊張


我看我會緊張多半都是因為我怕我會忘詞吧哈哈


這個學校呀


說真的


不是很好混的


雖然它很好進來


但是是會發現


怎麼這麼多厲害的人呀


那些非本科的就算了


本科生的學生就是一個厲害


人人都是藝術家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


因為這次英文的presentation就是要大家用英文


介紹自己的作品


所以就有這個機會看到每個不同領域的設計


真的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呀


我覺得這個學校


它真的有在教你東西


他不會讓你隨便過關的


至少我現在上的表現技法就超硬


這樣的生活就真的很充實


你真的不會有很多時間讓你想家真的


光是畫圖和寫作業就讓你爆炸


哪有時間五四三


要出國的人呀


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