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在夢裡說英文耶


來舊金山之前,婉姍說如果我的夢裡開始出現英文對話,那就表示我差不多可以融入這裡的生活了


哦!!是這樣呀


我今天回來petaluma,這裡是我之前還沒在downtown找到房子時站是住的地方,其實就是男友的叔叔家


這次原本想以度假的心情回來玩


但是作業實在太多還是硬把它帶回來做了


我現在在Saint Marys' 的library裡,為甚麼呢?


因為Sean來上課我就跟著來了,順便在這裡做我的作業


他們學校的圖書館很有圖書館的味道,就是那種書的味道拉


不像我們的圖書館,就是娛樂中心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們是藝術學校,整個感覺比較隨性和多樣,所以沒有想這裡這麼serious


在petaluma租了一台紅色的雙門跑車.因為sean要開車上學(在沒有公車加上又遠的要命的狀況下只能這樣囉),車主剛還還沒有清理所以算我們半價


真好呀,這樣我們就可以把留在叔叔家的行李都載回舊金山,順便再去這裡的Outlet買便宜的冬天衣服


希望可以撿到好貨


天氣越來越冷了這裡,但是好像不會下雪說


總而言之,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天氣,因為真的會冷到哭爸,所以我很開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