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懶蟲來的


已經拖好久沒有寫網誌了說


我真的好累呀


每天都有很多作業和很多作業和很多作業


最近是midterm,所以很多作業要做,英文也是要考試滴


但是考的必較活拉不像台灣的填充或是選擇考完也是霧煞煞


下星期交完巨型海報我就可以出運一星期了呵呵


話說十月底黃女士黛比和短髮俏妞換衣服還有頭髮越來越長文瀚來舊金山出差


我們還是趕在他門要回國的前幾個小時見了面真是感動呀


因為我中午要上課所以只好約大家在早上一起吃早餐囉


約了早上九點在union sqare見面


但是因為她們塞車我們就只好像石膏像一樣凍在union sqare


還真是他x的冷呀


 


 




黃女士是小男孩來的,前面那撮劉海也太經典了吧,聽說媽媽這次並沒有貼心的為女兒們和老公補貨,整個人是瘋狂血拼來的,笑容之所以那開心,我想是因為包包裡那些血拼的戰利品吧


聽黃女士說他有一枚小弟在這裡說,真可惜沒見到,我原本還想說她和她弟會不會像是兩個兄弟呀


 




換小姐這次不僅換對了衣服還換對了頭髮喔,新髮型整個是適合你滴,感覺是個型女這次的舊金山出差司機派的也是換衫換小姐,真是厲害呀寶貝




經典合照一定要的啦,ㄟ!.有文瀚說,但是為神麼沒有他的獨照勒,不是我和他感情不好是因為我把他拍壞了,怕放上去被他扁所以.......................


總而言之,可以在這裡看到他們我真的很開心,越在異地越容易被一些家鄉的東西感動,她們都是家鄉人物代表哈哈那天和她們吃完早餐後沒辦法跟著一起去逛逛,因為老娘我要考試所以..................只好在心理流著眼淚送他們囉


希望明年還會有別批進香團來,蝦琳我已經在期待你了,其他香主大德如果要一起請記得找蝦琳師姐報名呀


還有呀,我也希望可以早日聽到HW和HONEY的喜事喔,整個八卦到舊金山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