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更新我的部落格已經是一個多月前了
然後壓我的summer semster已經又要結束了
就在下星期
同學中也有人又回去台灣了
真快壓這學期
只有一個月就沒了
這學期我修ㄌ三門課
但其實還算輕鬆不像我想像中那樣難
也許是因為沒有英文課八
今天acting的課在錄影了
我演的橋段是clueless裡女主角獨白的那段
就是他終於發現他愛上Josh
好好笑我還穿了超短短裙說呵呵
然後還有另一段是我和另一個朋友演末路狂花的戲
下星期二就可以看我們錄影的結果了
一定很好笑
我現在想想都覺得好害羞喔
如果我有勇氣的話在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但應該是不會哈哈
一定要當作壓軸壓
會在一個重要的時刻放給大家欣賞的呵呵

我剛剛看完東京鐵塔我和我老媽有時還有老爸的電影
哭到不行
一個抽蓄著
讓我好想念媽媽喔
大家也要去看喔
看完會突然覺得要好好做事和讀書還有要帶媽媽去玩
媽媽我愛你還有爸爸也是
大家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