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開始慢慢變冷了

但是會突然有幾天又是熱的

好在是不會下雨不然我匯覺得很憂愁

最近有很多事都很憂愁

在忙thesis很憂愁

making ideas visible的作業也讓我很憂愁

唯一只有online的GS課讓我開心

因為期中報告拿了個A,是個A呀!老師人真的很好

連同學也好最近都會回應我寫的文章

不然之前我都在想是我英文太爛他們看不懂還是我寫的內容不對

這證明多看多寫然後亂掰之中還要有想法就大概可以是這樣了

上面那句我在寫神麼我也不知道隨便啦

下下星期四我就要在系上的大頭們報告我要花明年一整年做甚麼事

也就是發表我的畢業專題拉

我現在天天都在想書的內容要做些神麼

因為要先印出書給大頭們看

所以不能亂來但她們會不會看我就不知道了

聽說只是翻翻

但是畢竟也是要拿出來見人的

當然還是要用心做

我有說過我這學期只有一天有課嗎

剩下的時間我都在做作業

我是說真的沒有在鬼混

現在知道這間學校不是來混的

可是個HARD CORE SCHOOL

聽起來好像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事

是的確我有很多時間但是我都花在想東想西的作業上

就拿我頭號讓我大頭課making ideas visible

是個GRAPHIC的課但聽說老師真的會當人

我就有同學被當過一堂課好說也要台幣七萬元

怎麼可以這樣被浪費當然要花多一點時間準備

畢竟是外系課又加上我的弱點是GRAPHIC

對這個課就是戰戰競競的上

每次上課前我都會提早一小時到學校

然後想說我等一下上課時我要發表時麼當問到我作品時

所以也讓我養成黏上星巴克的習慣了(學校對面就是星巴克了)

然後寫到這我也忘了我要說甚麼

反正就是明天又要上這堂課了

我又焦慮了起來

希望明天可以順利

等我想到我在來說說我的近況好ㄌ

有時候我真的受不了我自己這種說到一個段落會忘記我要說甚麼的毛病

之前在寫ESSAY的時候也常這樣

我都會不知道在寫甚麼然後就寫很久

浪費時間一堆

好ㄌ我要去睡ㄌ現在是凌晨兩點半

下次再來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