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midpoint review presentation只剩最後的三天了

過完就可以大致上的輕鬆一點

今天早上和朋友起一大早去吃舊金山有名的mama's早餐

我們九點快半到然後就有大約30個人在等位置

我們至少也是等了一個小時才進去然後加上今天太陽又很大

整個是快燒焦了這裡的白天應該有23~25度吧

是夏天來的

之後等照片來再補給大家看囉

 

然後押我那天經過union square的時候押

有看見人工冰廠耶還是在那個廣場中間喔

好酷喔

我也要去溜

雖然會在很多人面前摔個狗吃屎但我還是要去玩

還可以一邊溜一邊看聖誕燈點起來說也可以看到MACYS'百貨

 

是說那個聖誕樹也架起來ㄌ耶

其實去年架的時候我也有看見然後也有拍照

但是去年沒什麼心情放照片

有點懶

但今年比較習慣這裡了

所以很多感覺也都不一樣

就把他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那個那個裝聖誕樹的人壓就是坐這個來裝聖誕樹的

 

就是這個拉看起來很酷的冰場耶

是SAFEWAY提供的說,SAFEWAY就是這裡的一家生鮮超市

真的是大手筆喔這樣都開下去

應該是會持續一整個12月吧

 

 

還可以看到百貨公司

然後壓過沒多久百貨公司就會裝很多霓虹燈了晚是看起來很漂亮說

 

 

看他們這溜好像很爽耶

我也要去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