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朋友仔仔家過聖誕夜,在sunset


和sean搭muni到sunset去,路過市區以為會有很多人但是........


有點小小的像空城說,不知道大家都跑去哪了,也許也像我們要去朋友家慶祝聖誕吧



一進門就有這隻瘋狂的八哥狗出來迎接我們,瘋狂程度到想要飛撲到你身上,


這張照片可以我安撫ㄌ她一陣子才可以趁機拍下她鎮定的樣子


看起來有沒有這麼無辜呀,好吧我也想把他列入我的愛驢和愛羊的行列


 


另外還有這一隻比較內斂一點狗狗,不會飛撲,會乖乖的待在身邊,讓你有安心的感覺喔


這兩隻都有同樣的特色就是都不會叫,真好呀.




吃飯的時候他會躲在桌下看著你,好像在聽你說話一樣,但臉上總少不了無辜,她其實有點重


就是這樣才會胖胖可愛


 


吃飯的時候伴著這個黑膠唱片放出來的音樂,好有感覺喔


sean說他也要去買一台來放家裡,我想我們雖窮但是還是要有靈魂呀


靈魂可以拌飯吃.............................................................


在那裏和仔仔聊ㄌ很多他年輕的事情,還有很多和阿更的故事


原來大家的年輕都是一樣的瘋狂和搞笑呀


仔仔和我一樣也是雙子座,來這裡遇到很多雙子座,但都是六月雙子


六月雙子和五月雙子真的有差喔,像我就比較屬於安靜的雙子


六月的會比較外向.為甚麼會有這樣的差別呀.......


還好有這位朋友在聖誕夜收留了我和sean,不然我們兩個可憐的生病鬼不知道要去哪裡


度過第一個在舊金山的聖誕夜.




這是Macy's的夜景,這時候市區已經是空成了幾乎沒有人在路上走


但是周邊百貨公司的聖誕燈還是很漂亮的


 


有雪花形狀的聖誕燈飾



後面那個聖誕樹大概有五層樓高喔,是用雲梯慢慢把樹和燈組起來的


拍這張照片的同時我在流鼻涕,真滴粉冷呀



這張照片我臉比較大,吃虧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