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不是我要去念拉,是我要去參觀


在結束學校的課業後,我和SEAN租車開去史丹佛玩耍


校園大到爆炸,我們繞ㄌ好久才從迷宮裡開出來


中間還順便繞到校園迷宮裡的SHOPPING CENTER上廁所


你可以想像一間學校裡面竟然有SHOPPING CENTER會有多屌


對,它就是這麼屌


參觀那天本人因為感冒還未痊癒所以沒有在這裡花很多時間拍風景


只有在我走得到的地方才讓他們入鏡


但是還是有很多漂亮的建築物喔


最上面那張是它們學校著名的胡佛塔,有沒有美得像幅畫呀



 


一開進去會先來到這裡,是一個很大的草原廣場可以在這裡踢足球或是玩情侶追逐


前方有一堆樹那裏就是他們的椰林大道,通常遊客會在那裏拍照,但我病ㄌ沒力所以就在這廣場拍拍囉


 


這裡是甚麼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校園建築



 


教堂之類的吧我想,去的時候因為好多人都開始放假所以也有很多遊客來參觀




 


這個很屌,有人在這裡練法輪功耶,有沒有這麼想弘法呀



阿就真的在那裡打坐ㄌ起來,在這個風光明麗的地方可能真的比較容易悟道吧我想



拱門一枚



這是圖書館,真的很有讀書的氣氛,當天關門無法進去拍拍


我想在這裡看書應該不會讓人想打任天堂吧


(我想念我的任天堂玩角們)



好像是美術館來著,原諒我感冒昏頭了,總而言之,跟美術有關,呵呵


還是美呀,可惜外國人不拍婚紗,不然這裡應該會有一堆新人跑來取景


然後也許就會有人賣熱狗了,所以還是不要.......



走廊之一,校園裡的建築多半用這種像是岩石的東西砌起來的


很有中古時期的風味,很多吊燈和細節都很有味道,也保持的挺乾淨的


不會有人用立可白寫名字,畢竟來這所學校讀書的人多半都有一些水準吧


 


這裡是個不錯逛的地方,風景和建築都不錯,只是真的太大ㄌ點,還好在校園裡可以開車


不然會走到斷腿,既然說這學校這麼大的話,那如果口渴想喝東西怎麼辦呀,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台


販賣機耶或是咖啡店在校園裡,不知道他們都是怎麼解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