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去看了NBA,是勇士對決金塊
好看呀超好看呀
好看是因為我在現場,並不是因為我支持他們呵呵
但是NBA真的就是NBA,不是SBL可以比得上的
我們大約是開場前一個半小時前就進去了
一進去就先去買球賽必備的熱狗和爆米花,這樣配起來才會有fu呀
我們的位置在最上面,你也知道學生嘛怎麼可能可以做到球員後面的好位去
就先坐下來吃吃東西觀察球場起來ㄌ
這裡真的不是我在說
不管是軟體或是硬體方面真的都是水準之上
球場保持得很乾淨廁所也是,販賣零食和飲料的地方也都不會有異味,販賣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
就是爆米花不是甜的而已,殘念呀殘念(整個就是開心到sean了)
在坐台區的周圍有環繞式的LED看板,不時就會有很炫的廣告和標題出現,整個感覺就是很專業

今天的主場是勇士隊,所以整場的人都是為他們而來,真的是可以看出球迷力量的可怕呀
只要是客隊罰球一定被噓,主場球員進球就是歡聲雷動,再加上他們的歡呼口號就是氣勢萬千呀
我就是從開始的搞不清楚狀況到後來整個人沸騰起來才感受到這樣看球賽才叫做真正的爽呀

這個球賽還有另一個讓我期待的就是啦啦隊
和SBL的搞清純風不太一樣,雖然妝有點太濃的像歌仔戲,但是表現出來的態度就是專業
在球賽只要喊出暫停或是中場休息時就會安排很多不一樣的表演
有打鼓結合武術表演,有觀眾投球賽,有嘻哈街舞表演,最多的是吉祥物和觀眾的互動
還有攝影機會捕抓觀眾上鏡頭的畫面都相當有趣,竟然有些人還求婚呢
要是我在那裏被求婚我應該會.......................不舒服
一定會被噓呀,看球賽就看球賽幹嘛搞這個呀

總而言之,粉好看,下次一定會再去,我想下次應該要去看看大聯盟打棒球
這樣應該會更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