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的生活簡直是糜爛
通常一早起床也不是一早是半早接近中午的十一點會先去泡杯紅茶加牛奶變成的奶茶來喝
然後坐在電腦前面開始一個一個瀏覽我收集的部落格,全部不死心的看完之後再開始看台灣的奇摩影藝版
這版很重要我以前在台灣工作時必看
再來就是想說今天要去哪裡玩
因為最近在放假所以要很用力的玩或去哪裡晃晃
昨天小小逮到機會去逛ㄌwestfeild,大家都在降價,我逛完幾個必逛專櫃之後,確定我喜歡的衣服沒打折就轉去小麋鹿那ㄌ
真的有打折耶,half price,看到我真是心動,所以就抓ㄌ一件去結帳,對,我只能抓一件
然後因為昨天是new year eve,去ㄌ同學家吃火鍋,真是便宜一人才繳五元,呵呵
還開心的玩了幾場wii,現在才了解當初在公司時大家在中午這麼瘋狂的原因在這呀
真的很好玩,我最愛的是保齡球
沒去ferry building看煙火,因為外面好冷人好懶,所以在家自己倒數跨年
然後2008就來ㄌ
所以新年第一天都然要睡飽,依舊是在11點起床,呵呵

日子過得很快
元旦已經來ㄌ
雖然我的假還有將近一個月
但是我應該要收心來看看英文ㄌ
好像每天都這樣跟自己說
卻很難堅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