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這星期四就是元宵節了
今天是我一星期中唯一沒有課的時候
但是偏偏我又要去系館畫圖
這樣一來我就沒有時間可以去新美華買湯圓了
所以如果我沒吃湯圓的話我就可以少一歲嗎呵呵

這學期選了三門專業課加一門英文課
作業真是天殺的多
不好好管理我的時間的話
每堂作業都會混在一起做不完

這星期已經明顯感覺作業變多了
大家就是都卯起來出作業就是了
尤其是英文的作業
多到我想問候她媽媽
是覺得我們都沒事做就是了
但是想想痛苦的英文課只剩下這學期了
過了我之後就不會再有機車英文課了
還是咬著牙撐過去吧

昨天用廚房剪刀加上朋友專業理髮剪刀幫SEAN打造新髮型
他看起來似乎很滿意
原本技術是可以比得上專業日本城理髮店的設計師呀
而且又可以省50元大洋,值得值得呀

我最近要參加一個比賽
等我把圖整理好之後再PO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是簡單的東西啦
但我就愛簡單的東西
我其實連我畢業的方向都想好了
就是要做生活用品或是HOME ACCESSORIES
具體的東西還沒想到只是有這樣的方向而已

好啦我要去畫圖了
去對付那個AL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