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想法會突然不見嗎
是藏去哪裡了
還是說我根本就是沒有想法
只是一個從小學畫然後很喜歡想東想西的我自以為有甚麼所以就這樣一直和設計拉緊緊走到現在
但其實根本沒有想法,也不知道甚麼才是想法

應該是說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想法
我有很多拉里拉渣的東西在腦子裡
但是都沒有輪廓
有時候晃過去很有趣的東西
但是過兩天我就把他打死
因為覺得太無聊了

最近要開始想我的設計課的題目
我不想做甚麼為了誰設計什麼,或是為了什麼設什麼
我想因為人的行為和奇怪的想法設計
這要是不是好像還是在為了甚麼設計神麼
哈哈
繞來繞去還是一樣

我最近常在想
我很常犯的一個錯誤事情
沒有很嚴重
但總是會讓我每次作ㄌ之後又後悔
就是我很愛不吃早餐喝咖啡
然後就會肚子痛
但是每次一到星巴克
有不自覺的就這樣點下去
也忘了到底是有沒有早餐

所以人倒底是不是會這樣一直重複自己犯的錯誤
人有很多很奇妙的行為
然後有時你自己沒有察覺然後有人做出來和你一樣的事之後
你才會發現原來我也是這樣
我想要用這種人類奇怪的想法來做我的設計
就這樣

有天經過macy's,看到貝克漢露出大鳥但是當然是有內褲拉大大的貼在macy’s牆上
so huge!


送給大家囉
明天我要去手工博物館看看
會再傳照片和寫心得給大家觀賞
敬請期待
我要去睡了
再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