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ㄌ
時間過得很快
這學期剩下一個月左右就要結束ㄌ
所以我這接下來的一個月就會去我的地獄月ㄌ

這學期的課排得很不好
作業總是在那堂課的前一天才做
所以總是在驚險和ㄎㄨㄚˋ賽中度過
也感覺這學期不知道是因為太累還是甚麼
對於很多事都好懶
很多事感覺都是在不得已之中完成的
想法堵塞,心裡悶悶,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想法越來越多
做在家裡的書著前,明明要做的事擺在眼前,但是心就是不在這裡
自己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哪裡
很累很累的過完這個學期
完全沒有任何感想
只覺得很累,心理和身體都很累

為一可以讓我提起勁的就是在心裡咒罵我的英文老師
他真的是我在這裡唯一討厭的人
每個星期作業多到爆
loading比正課還多,不知道他是生來整學生的還是怎樣
但也因為他的課讓我覺得
我好像連中文的表達能力都不太好
所以就會在寫essay的時候不順到一個極致
這樣很慘
但這樣的練習對我來說是好事
畢竟是他讓我發現我的缺點,表達能力不好,哈哈,難怪我總是覺得我很難去說出我的想法
原來是我自己有問題
連我自己說的有時候我都聽不懂ㄌ

好像以前自己在寫網誌的時候有發現
我好像常常很跳tone的不知道在亂寫神麼
沒有順序和張法
天外飛來一筆就加上去
沒有結尾和開始
只有想到神麼就寫甚麼
果真是感覺王

春假的時候
我有去拉斯維加斯玩
但我沒有錢賭博
只能拉拉吃角子老虎機
還有看很有名的O SHOW
還有去別的飯店玩雲霄飛車
和吃很貴的自助餐
還有去逛mm
但是最好玩的還是在房間和朋友胡扯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時間和摳摳可以出去玩

好就這樣
感覺沒ㄌ
寫不下去ㄌ
有空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