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的婚禮終於結束了
要出嫁的時候
天空下起了雨
大家有點忙的一團亂

這次的新娘秘書是姊姊的大嫂
但是我覺得他的不好
把要出嫁的新娘姊姊畫醜了很不喜歡
然後我想補教也來不及了
我都覺得我畫得比他好
算了

雖然說今天是結婚
但是我還是喜歡訂婚那天的氣氛
很多我認識的人所以很熱鬧

姊姊在跪拜爸媽的時候
我知道爸爸的臉皺在一起了
這是我難得看到爸爸臉皺
通常都是媽媽先
但媽媽這次意外沒皺臉
也許是因為知道姐姐就只是嫁在附近
所以還是可以常常見到所以沒有很激動吧
但我心裡卻時有糾結了一下
鼻子酸了一下

到了姊夫家(其實很近開車只要三分鐘就到了,硬是開了十分鐘才到還繞路)和姊姊坐在樓上等喜宴
然後就有很多小朋友來討紅包和看新娘
哈哈然後我也賺到一包紅包了
可以幫sean買染髮劑了

在去飯店的路上我和姐姐一起作在喜車裡
第一次坐在喜車裡感覺很特別
然後我的犯太歲又發生了
就在姊姊下車的時候他的公主髮飾很開心的就直接插入我的鼻樑
媽呀
痛死我了
還好傷口不深
不然我就要破相了真口憐

總而言之
姐姐終於嫁完了
我對於姐姐出嫁有時麼感覺呢
其實好像還好
因為他的夫家還是一樣在花蓮
所以她還是可以常常見到我爸媽
只是希望姊姊真的可以幸福可以開心
可以有姊夫幫她分擔很多事
不要讓他在這樣勞累了

祝親愛的姐姐新婚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