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來台北後
我的日子天天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買到我手軟吃到我肚子爆炸為止
但是我並沒有很奢侈的亂買東西啦
我只是買一些台灣很便宜的日常用品而已啦
例如牙膏牙刷橡皮筋(這是綁我頭髮用的)然後還有保養品和一些拉里拉喳的東西
吃勒
當然就是回來見一些朋友
行程很滿如果有取消應該是因為我形成太多太累了
前天我還因為受不了台灣悶熱的氣候中暑了

現在呀我癱在房間裡的東西我其實都很沒有把握我是不是可以帶回去
因為我覺得好像會有點太多了
讓我很害怕
然後呀
今天有一件烏龍事呀
就是我一直以為明天是10號
然後直到我朋友跟我說今天才九號之後我才恍然大悟
天呀
我差點就要在9號的時候跑去機場做10號的飛機
還好有人提醒我
不然就糗了

雖然大家都說我還是一樣瘦
但是我知道這幾天我的確是胖了
因為我的肚肚都出現了
會有像啤酒肚一樣的小山丘
希望回去舊金山的時候可以因為過度超勞再度瘦下來
哈哈
不然沒有本是要怎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