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暴風雨,超大,大到我以為是颱風來了
窗戶轟隆轟隆的發出聲音,然後雨呀都從窗戶縫裡滲進來了
救命呀只差沒有漏水吧
原本想要去safeway買個菜現在只好等外面狀況好一點再說囉
因為家裡的窗戶全都因為怕會有雨噴進來所以全都關緊緊
一點空氣都沒有,所以我就這樣一路睡到下午兩點
整個就是太誇張


這裡的天氣真的是怪
前一秒是大熱天轉個彎繞到別的地方又變成濃霧遮天
也因為這個怪天氣我的滑雪之旅就不能成行了
因為聽說LAKE TAHOE也在暴風雪
唉!好不容易病好ㄌ這樣可以玩樂的機會又要延期了
希望之後的天氣可以好一點
這樣我才可以去逛我的嬉皮街

約是三四點多的時候
穿上夾克出門去買的食物回來煮
走上BUSH的外國人超市(我才是外國人)
買ㄌ早餐要吃的BAGEL,EGGS,MILK,BLACK TEA BAG,TWO APPLES,JUICE,和兩包看DVD時必備的薯片
還有最重要的橄欖油,沒有這個神麼都不用煮了
這樣有的沒的買一買也是要花掉我們37塊大洋
吃錢怪獸的舊金山
在走回家的路上,腳因為天氣感覺有點凍,而且我還穿夾腳拖,一邊走一邊想說如果我白目的在這時
腳去撞到甚麼東西,那我應該會痛到心情不好因而不想煮東西吃,然後我就會很餓的又不得不煮
最後都是在和我自己作對
所以我一路上一直很小心的我的腳不要被撞倒

最近很常在台灣的網頁上看到麻辣鍋
這讓我想吃麻辣鍋的心情又更加激昂
但我家附近沒有也沒伴可以一起吃
所以我就把先前因為感冒不能吃辣麵的調味包留下來
然後再和其他的麵一起煮來吃
用力的灑ㄌ好幾下的辣粉以為可以稍微解饞
但畢竟室有差的
我還是認份一點想想就好ㄌ
這讓我又想要去cinement買那個好吃到爆炸的剛出爐波羅
好,明天就去把他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